2006-03-12 14:40:38~曹曹~

如果遇到假設

某一天我在電話裡問你

我:如果阿你上大學發現有一個女生有我原本的優點
但是又有不同吸引你的地方你會..放下我去接受他嗎??

你:恩....以後的事不一定 只要我現在是喜歡你的就好了

我:.......





這天我發現一個男生
有你的優點卻沒有你的缺點
那我是不是要像你說的 只要"那時"喜歡你就好了


不是你遇到了"假設"
而是我遇到了"如果"





沒有愛情 剩下不捨和時間
沒有理由的想要提出"分手"
但是發現最難開口的還是我
我不想讓你難過
因為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
每天睡前的一封簡訊
造成我現在離不開你的理由


有點困難 也有點難懂
只是心態和心情的交錯
剩下的有多多是有愛情成分在的
我很想知道 也想讓你告訴我
你還喜歡我多少
還只是因為我是"女生"
我禱告 答案是少的
這樣就讓我的良心過的去八




我很自私的接受
不懂你的感覺是甚麼
我真的好想勇敢說出分手
但是....別為我傷心
讓我真真的把一年多的你放下
只要記得
那個某一天我是喜歡你的就好了


(這好像是很久以前寫的 剛剛莫名其妙的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