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5:50:02㊣饅頭妹㊣阿如~~

~~找回自己!!~~

我學長說的對...

如果今天我還練田徑的話..

說不定我會有很好的成績..

不會像現在什麼都沒有...

而大學說不定我也可以考上北體或台體也不一定...

說真的現在有點遺憾..

因為現在已經都來不及了...

我要畢業了...

但卻要考私立學校..我很不想要...

好怕自己讀不來..也會想放棄...因為沒有原動力讓我繼續...

怪我當初不堅持...

如果我堅持了今天的情況或許會不一樣...

我真的覺得我好傻好傻...

現在的我好迷失自己..

以前的那種霸氣是跑到哪裡去了...我到底在搞什麼!!

我已失去了好久好久...

一直沒辦法找回..

時間嗎??我有多少時間呢??

我好無奈..也好無助...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