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6:35:47㊣饅頭妹㊣阿如~~

~心情小語~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讓未來順其自然..
他就會流到你再也找不到的地方..
真的難過.把傷心的類讓他流入洗手檯的排水孔.
在手掌心寫下成功.哈哈.勝利賞握在手上被我破壞了..
心情不好時.想破壞地球.再地上挖一角.哈哈.
第球我的傷心也會帶我去旅行.傷心也沒什麼不好..
有時後痛苦需要另一個痛苦來消除..
然也無法.時間流逝很殘酷.但還好它會流逝..
還好沒有什麼事永遠的.快樂不能永遠..
痛苦當打傷心的事.寫在煙上.點完它.讓他隨煙飄去
生氣也有好的一面.讓人忘記恐懼..
笑和淚是我人生中的書夾.夾在書的某一頁..
山是突然固定的海淚.類是突然溶化的心..
難過時.心脹大了.哽在喉嚨.說不出話..
也會是傷口痊癒的時候..
像你也是我心中的秘密.字跡淡去的那天.我想.我把你當成一個傷口..
寫在手上.小心貼上OK繃.就生自己的氣.所以打自己的影子..

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也是我的朋友抄給我的..
不訪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讓你的心請好一些..
這是我的建議啦!!我自己覺得很有效..
可以試一試喔!!

上一篇:

下一篇:~~天氣冷~~

〃君。 2007-11-28 10:16:34

哈哈哈ˇ 貞酷 你把他一個一個抄上去了...

累阿=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