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54:53ⓗⓐ 〃婷小妞 *

是在乎]]*

我想我還是很在乎

不然為什麼會這樣

 

我根本不應該覺得什麼之類的

而我不能多說什麼

 

 

我根本不支配什麼

我根本不適合任何人

為什麼

 

擁有的就要失去什麼

我要的來了

曾經擁有的也走了

難道

不能一起擁有麻

 

我想要的

 

難道不能多配合我一點麻

 

 

 

我懷念妳 我更懷念你

我知道

我根本就不好

我根本就不能些什麼

我知道

 

一切都來的太快

 

我一時之間

沒辦法多說多做些什麼

 

 

 

我想這些都不是自己自找的麻

 

活該

 

 

 

 

 

 

 

 

 

能不能停下來

聽聽我想說些什麼

 

 

行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