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3:11:58ⓗⓐ 〃婷小妞 *

you love me ?

you love me ?

you know me love you ?

me hate you

的不在乎

you

真的真的

我想你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想

我該自己尋找到我該有的感覺 . 感受

你懂麻

 

有時後

話不用說的太滿

不用給我一推 承諾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的是在乎我的感受

我想

你不懂

你不了解

我知道

 

我要你知道的不是這些

而是我的感受

你知道麻

我真的很 失望

 

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你會懂

 

真的

 

你還愛我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