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11:44深澳〃鯨魚

﹤天空…﹥



我漫無目的的跑著,
﹉﹉﹉﹉﹉﹉﹉﹉﹉
跑向沒有盡頭的未來,
﹉﹉﹉﹉﹉﹉﹉﹉﹉﹉
跑向未知的終點,
﹉﹉﹉﹉﹉﹉﹉﹉




終於 ...
﹉﹉﹉﹉
我累了,
﹉﹉﹉﹉
也倒下了,
﹉﹉﹉﹉﹉
望著天空,
﹉﹉﹉﹉﹉
它很藍,
﹉﹉﹉﹉
我向他述說我的無奈,
﹉﹉﹉﹉﹉﹉﹉﹉﹉﹉





想著,
﹉﹉﹉
如果有一天,
﹉﹉﹉﹉﹉﹉
天空不再藍了,
﹉﹉﹉﹉﹉﹉﹉
雲不再飄了,
﹉﹉﹉﹉﹉﹉
風不再吹了,
﹉﹉﹉﹉﹉﹉
一切都變了,
﹉﹉﹉﹉﹉﹉
這世界是否還會存在著?
﹉﹉﹉﹉﹉﹉﹉﹉﹉﹉﹉





就像我的生活變了調,
﹉﹉﹉﹉﹉﹉﹉﹉﹉﹉
不再那麼平凡,
﹉﹉﹉﹉﹉﹉﹉
不再那麼單調,
﹉﹉﹉﹉﹉﹉﹉
我是否還會存在?
﹉﹉﹉﹉﹉﹉﹉﹉






或許不會,
﹉﹉﹉﹉﹉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
﹉﹉﹉﹉﹉﹉﹉﹉﹉﹉﹉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