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41:20不要說我笨麻*

我怎麼了










      為什麼我說的到 卻做不到..
      我到底是怎麼了 ?? 還在猶豫些什麼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我的眼淚總是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對你的心依然沒變....................
      可是你卻一直傷我的心
      會有誰願意讓自己的男朋友去當少爺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對了” 志豪他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