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48:53不要說我笨麻*




 



     結局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關心你也有錯??














     晚上阿姨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跟你在一起..
     ㄚ姨叫我悶要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之後我不知道自己該接什麼話.....
     阿姨在台北要玩的開心喔 ^^ 你人真的很好*








     半夜緯緯打給我 =   =” 你要買的東西我會
     記得幫你看的..  哈哈* 你說你被蛇嚇到哩!!
     害我一直笑 =”=  你也有問我和他怎麼了押..
     說的就那些...........................












               睡沒幾個小時”
               我快掛點哩 >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