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41:16不要說我笨麻*

燙Q毛 >//////3<












    本來沒領$$ㄉ說* 下午ㄑ店裡拿 !! 哈哈----
    就跑ㄑ燙我ㄉQ毛 >//////3<






    前一天還跟你有一點爭執ㄉ >皿<+









    我到市區ㄉ時候如果我沒打給你你還會打給我ㄇ!?
    你既然叫我ㄑ歌神 一 一!! 我在燙頭髮 !!
    沒辦法過ㄑ................








    燙完就ㄑ買我ㄉ東西 >皿<+ 真是ㄉ...
    自己一ㄍ人有什麼好逛ㄉ !! 還被拉ㄑ買面膜* 
    蠻貴ㄉ--- ㄆ過蠻好用ㄉ " 












    回到家媽咪他悶都在準備半夜要ㄑ韓國ㄉ東西...
    我也好想ㄑ歐 > <"  希望你悶會幫我買金3順*









    過惹12點嚕*  哈哈  >///////3<
    大家快恭喜我悶ㄅ---  滿5估月嘍 !!
    期待我悶ㄉ約會 !! 等等要ㄑ睡稿稿哩*








              図* 我(上一顆ㄉQ毛)* 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