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6:26:07素晴らしいス

你和我

記得十月四號那一天

你讓我印象好深

那天也是我們開始的一天

你牽緊我的手 我心裡滿是感動

第一次

和自己的伴勇敢的在朋友面前牽手

我心裡有無數的感動跟緊張

因為你牽手也牽起我們之間的愛情

至今也半年多了

其實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之間是對的嗎?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但從我們交往的第二月開始

我們之間有太多大大小小的爭吵

有時候 覺得好累

但半年了多了 說沒有感情 都是騙人的

我嘴巴說分手 我心裡真的放不下

但我覺得我們現在只是撐的很累

但又放不下對方

我想我愛你吧

真的愛

但又覺得有時候該放手

對彼此會比較好

每次看你哭 我都好捨不得

我好怕 我怕你自己一個人

今天 我們在你們家外面吵 吵到兩個都說分手了

但今天你真的嚇到我了

我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辦

只是........我們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想等那一天 你不要我的時候 可以告訴我

我才會死心 就像我今天對你說的一樣

我只想聽你親口說 你不要我了 你不愛我了.........
2007-04-23 22:07:01

爭吵總是難免的..
沒有爭吵是不可能的..
我跟她也是滿會吵的..也是感覺有點累..
但是都跟你們依樣就是放不下跟捨不得..
你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