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6:26:14素晴らしいス

給我最親愛的老妹

”對不起”

前天是我情緒太激動

今天看妳打的文章

讓我很感動 很想哭

其實我很在乎”妳”

因為我覺得”妳”是我這一輩子”永遠永遠最愛的人”

一起生活也十幾年了 也一起睡十幾年了

我知道”妳”支持我走出外 能學習怎麼照顧自己

但是我很捨不得”妳”

但為了 以後

”我們”

一起的夢想

姐姐會做給妳看


雖然

姐姐從以前到現在 沒什麼好榜樣給”妳”看

但姐姐我不會讓妳像我這樣


雖然

姐姐從以前到現在 都把”妳”管的緊緊的

但姐姐我是因為太愛”妳”

因為”妳”是姐姐我心靈上唯一的支柱

希望姐姐我真的離開”妳”身邊

”妳”一定要等我

姐姐一定會 回來接”妳”

因為

”我們”

永遠都分不開

我都會講很惡心的話給”妳”聽

因為我愛講嘛

這樣”妳”才知道

我有多愛”妳”

我有多在乎”妳”


姐姐一定會努力

以後還得照顧”妳”

”我們”

什麼都沒有 沒關係


”我們”
有彼此

但我有”妳” 我就心滿意足了..........
King 2007-11-21 23:49:15

真感人.賺我眼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