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6:40:50素晴らしいス

很久

很久 沒有來聊天了.............

差點都遺忘了這還有一個讓我......舒發的地方

最近常在想...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我整個都很無奈....不知道... 該怎麼辦好

也不知道...... 自己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因為心好累...愛一個人真的很累...

說是想分開...但命運中...就是要把我兩牽扯在一起

其實”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但也很高興認識你....

如果還希望在走下去....

我可以等...........
((((((((((((((請 你 改 變 你 自 己))))))))))))

因為 我一直相信 你告訴我 你會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