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1:41:28三聲無奈

對自己說的話要負責

因為感情逃避?或許吧!
可能我表現出來讓人這樣感覺 
但並不完全是感情 還有其他的因素
你可能不了解我逃的原因
我現在開始就來好好[面對]

我並不是心情不好、眼紅、想發洩而對你留那些話 我說過我只是很簡單、單純的問
[什麼時候變的滿熟]就是這樣而已
並沒有別的意思 我這樣問要是不對的話 
請問我要怎麼問??

看文者要把我意思扭曲、加料 沒關係!
反正那非我本意也亦非我說出 信我者信
我根本一句話都還沒說就出現了一堆版本
編劇、導演都給人家做就好了 我等領便當

謠言止於智者 事事求是 有誰遵循這守則? 

不說話不代表默認 
不說話不代表退縮
不說話不代表弱懦 

[此篇文章非針對你 請別胡思亂想 
 既然我出現了 就對大家一次說明白]

歡迎想考驗我的人 但請對自己說的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