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04:49:58WEI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謝謝
這次主辦文字趴的拾筆台長
祝早日康復 也說聲早安



我收過最好的禮物
應該就是擁有我老婆
與小飯糰吧

小飯糰的事情也在思念荒廢的主題
也說過了 所以就不再多加說明了

這次的主題禮物
我有個很珍貴的禮物

他是一位長輩
我和他沒有血緣關係

雖然我本身沒有家人
但是現在我有老婆還有我老婆的家人
都是我的家人 那位長輩也是我家人
所以我是很幸福的

那位長輩以前常照顧我  
直到我離開到了異鄉工作生活
想給他好的環境生活
但是總是拒絕 想給他生活費
每次都退還 

我結婚的時候想讓他來當我的見證人
他說 他這樣去很沒給我面子
因為他說 他沒有像樣的衣服

我說 我幫你準備
但是他不要 知道他有點固執
但是他是個很溫暖的人

所以知道他的個性
我也沒在強迫他 但是那天
他的出現 就是給我最棒的禮物

他的那套西裝
我沒看他穿過 西裝還有幾個小小破口
但是很乾淨 他的西裝褲 可能他太瘦了
穿起來還很垮 他的皮帶是用一條繩子

當時看到他來
我跟我老婆非常開心
雖然 有人說帶他換一套衣服
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這樣的西裝 
是他已經很努力 為我的婚禮而穿

那天婚禮上 安排他坐主桌
但他不願意上台 怕給我丟臉  我也不強迫
但是我在台上 說了許多話
當我對大家說 他的到來
是我婚禮上最棒的禮物時候

看得出他的眼眶紅
其實我早已眼淚都出來
我老婆也跟著哭 雖然都不知道
結婚是在哭什麼的 哈哈
但是看到他真的來了 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與他的一些事情
我沒有多說 因為要說真的要說很久
有時 放在心裡 也是一種美好幸福

我知道他的好
我知道他是我最棒的禮物






上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