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23:15:56Yuki

蕭敬騰Jam Hsiao-你


蕭敬騰Jam Hsiao-你


我夢裡出現了一個你,很陌生卻熟悉,還有架鋼琴一點旋律,它讓我­不想清醒。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我好像生了病,再也沒回到那個夢裡,能不能­再走回去。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一件不可能的事實,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求你別再離開我。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證明我想念你,還有一朵雲,你說好嗎?也許­這樣會好吧。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一件不可能的事實,我願­交換我的死去,用靈魂來陪你。

感覺我不再害怕,卻發現我有些冰冷,每次聽的心跳聲,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就算回不去這世界,決不會後悔。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卻讓我無止無盡為你,一件不可能的事實,現在­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我們終於在一起。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一直從不敢相信  是你,一件不可能的事實,來交換我的死去,用靈魂來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