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9:24:23阿們

~想休息~

終於過了忙碌的一天了...不知道...總覺得這禮拜過的好匆忙~也好累....不知道...

這禮拜很少跟上帝說話...我知道這樣不行~我不知道~我覺得好累~好累~

心裡很累~關心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1149482593.jpg




是應該學習的功課!身為基督徒!!!這是一定要做的!

我不知道~總覺得過去那憂愁的心又回來了~覺得好盲目!!過的一點都不像我自己~

就好像一台機器~照著該做的事把事情做完....好累~好煩..總有說不出來的話~

我不知道~好想回到過去....但過去是那麼不美麗的~為什麼????

我還是沒有養成明知道下班沒事~教會有人就會去呢?今天的我~明知道教會有人~而我卻騙自己~

把自己懶懶的呆在家裡~我好煩...我總是告訴別人要規劃~要規劃...而我卻自己依然在原地不動..這到底是怎樣ㄚ~?

主阿~祢能夠告訴我嗎?

主阿~我在這裡向祢禱告!

愛我的天父主阿:孩兒在祢面前向祢說話!主阿~我是一個多麼軟弱的人阿~求祢堅定我的信心~我的意念~因為主阿~我要照著祢的話語前進!因為祢是全能的神!!因為祢是愛我的神!因為祢是不論如何~都會陪我的神!!我的心很空~很空~主阿~我求祢~我求祢的大能進來我心~我要斷開一切愁煩~主阿~因為我乃是靠著祢的信心過我的生活~我不要有任何的煩事來引響我!!主阿~在這裡向祢說~其實...我有不想去教會的感覺~但很掙扎!!因為那裡有愛我的弟兄姐妹!我知道!這是神祢安排的!主阿~就將這是單單的交給神!!求主醫治我的心!

孩兒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