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6:05:04阿們

倒數開始~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終於~我快退伍了.....

好奇怪的感覺~突然生活又要重來~想想去年的現在~我只是個等待入伍的人~

而現在的我...已經要退伍了~~但是~為什麼...今天的我...心情是陰天...

 

我不知道~好想好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我不想要有陰天~

但是~要等到哪一天我才能夠排除陰天~我真的好想樂觀~總是告訴別人要樂觀~

但自己卻做不到~我容易受外面的事情影響我自己~我好想好想改變我自己!!

 



%B5L%B1w%A4l04.jpg




心中所想要的生活....離我好遠...我心中所想的人....也離我好遠.....

我到底如何面對~或許~我太急了~或許..這就是人生....

 

 

 

 

肥蓉姐姐 2009-11-20 15:26:23

有時候想太多!!
真的會讓人陷入憂愁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是射手的關係!!
有很多的夢想跟理想!!
但是總覺得是在空想!!
也老是受外來的影響影響自己~
有總感同身受的感覺!!
心裡想要的生活!感覺好像離自己好遠~
像是心理由得我行為卻由不得我!
但是感謝的是!我們有耶穌~
聖經上也說~靠著主就能夠脫離!!
我相信他是可以改變的神~
一步步在修剪我們!
不要想太多單單順服!
築夢踏實~不要只是空想!
而是去實踐!!
這也是我現在要努力的方向吧...
加油!!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