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23:13:04♂藍.寶貝♀

【握三下 ...?】

今天看了一部新戲,是我最近迷上的一個女藝人演出

握三下,我愛你
這是一部講一個三人行的真人真事故事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網友都哭慘了
我卻只有在其中一幕,才眼眶泛淚
或許是因為電是比較老舊,常斷訊,看得不是很清楚的關係吧
看完過一兩小時,情緒稍微平復之後,心情卻莫名的激動,想再看一次

今天也因為看了這部戲,讓我又回來這裡了
看著過去妳寫的文章,心情持續Down...
曾經得我們,真的相愛過,心裡也有著彼此
當時的我們,天真的認為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現在回過頭來看,當時的我真的很天真
天真的認為,我能陪妳一輩子,能義無反顧的牽著妳
卻忽略了,現實、生活、環境能改變一個人
現在的我,不像當初那個二十幾歲的我,可以橫衝直撞
握三下,我愛妳
這部戲,讓我想了很多也感觸很深
這部戲,讓我忘了我喜歡的那個藝人
這部戲,讓我陷入了那個情境環節裡
也讓我突然覺得,原來...我一直都沒長大
直到現在,我也深深的懷疑自己,真的懂愛嗎?
如果不懂,那之前我所有的一切...又是什麼呢?

上一篇:【過去】

吃喝玩樂 2019-04-02 11:17:30

有空逛逛~http://www.aiut4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