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1:20:18 阿奇

很愛女朋友

很愛妳幫我折的內衣褲

讓我每次洗澡前

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這也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女朋友幫我做這些事


很愛去妳家睡妳的床

明明就只能睡一個人

但窩在棉被裡很舒服

像是我第二個家


很愛兩個人擠在客廳的

沙發上看電視

有兩隻可愛狗狗

MINA 跟 TIPPI 陪伴

心情都很好


很愛兩個人騎著摩托車

到處吃吃喝喝

牛小弟 花枝煎 肉圓 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

在等著我們



好愛我的女朋友

也想要跟我的姊妹朋友們炫耀一下


其實真的很恩愛

只是我表面上都假裝說反話

因為我怕每次都太開心

突然有一天開心不見了

我會無法接受


小男孩長大了 小女孩也會感到欣慰










上一篇:

下一篇: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