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1:25:39 阿奇

我也想高苑神婆幫

小白~ 什麼時候才會退伍!

沒有你的日子 我好寂寞


姿安~ 總感覺她好忙

工作忙 補習忙 感情事也忙

可以空下來一天 陪陪我嗎?


素給~ 這個人是誰 


小麥~ 最近一直 高雄桃園兩地跑課

不要太累 累壞了心疼


阿如~ 有時客串一下


孟齊~ 消失那麼久 該不會

去對岸發展了吧!  哈哈哈



想到以前 那天真的少女們

亂交朋友 結果讓我跟小白

擔心到 一直打電話再找人

還想說到底要不要打電話報警


那種 友誼 跟現在 真的差好多

感覺就是自家門前雪 自家掃

唉~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搞不好 這麼久沒見面後

熱情 都消失了

哪天聚在一起 沒話講

那真的會很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