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8:44:29 阿奇

滿足了

經過友人的加油鼓勵之後

終於提其巨大的勇氣

開啟了MSN對話視窗


輸入: 妳什麼時候下班?


原以為又會像之前一樣

要空等了! 

過沒多久 訊息回傳過來


說:我?


看到回傳訊息之後又趕緊的

輸入: 對! 妳幾點下班?

bala bala...

慢慢開始聊起來了

聊天過程 我又再次跟她要了

在上海的電話

她說國際電話很貴 而且她每天都上MSN

有事在MSN上講就好

我: 那種感覺不一樣阿

她: 是齁

我: 是的 

我: 因為我很想妳

她: 真的歐

她: 我也很想你阿

我就跟她說 回台的時候 都沒找我

之類的報怨

她就說 因為她都回來幾天而已

時間連她都不夠用了

不過下次她盡量排時間給我

其中還跟我炫耀她的魚缸是螢光的


我就說看不到魚阿

她就說 魚害羞

好啦 希望真的有時間給我

祝妳工作順利












上一篇:50% OFF

下一篇:※嚴重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