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53:53 阿奇

 變笨了

當兵會變笨  這句話

在我身上 印證了 


連我都發覺到....


常常 記憶力不佳

明明 剛剛才想到的事 或是想做的事

在下一秒鐘 就忘記剛剛在想什麼 或什麼事要做


網誌也是

好不容易 突然有Fu想寫網誌

慢了一秒 就又忘記 那個Fu的主題是啥





今天 把三百塊放在桌上

去上個廁所 出來 拿起皮包

一打開 發現少三百塊

問了我媽說 有看到我三百塊嗎



我媽說 你剛剛不是才放在桌上 


往桌上一看  真的是我剛剛放的

但為什麼 就想不起來 是放在桌上

記憶力 變不好

很頭痛 因為要常常依賴 記事本

如果 想到的事 沒馬上記下來

就會想不起來



我為什麼會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