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5:15:12 阿奇

媽的 偷車賊 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繼上次 颱風過後 家裡的新車 

放在公司 被兩個莫名男子 

上前掀帆布 觀看車款之後

真的很可惡 


把車子改開回家停放 也許安全點!

然而不!! 因為已經被盯上了

可見上一次 我去把車開回家時

就已經被耕蹤了...

居然停在自家門口 也會被觀顧 

只能說 台灣社會真的變了 好手好腳 不去工作

只會 偷取別人的車子來牟暴利 

幹 這種人 怎麼不去死一死 這個口德我認真的造了

被警察抓到的話 我一定讓你們兩個難看

還好 我沒睡很熟 而且一聽到防盜器聲響

第一直覺 凌晨三點多 車子不會無故警報器亂叫

一定有原因 馬上衝到 陽台 往下看 幹!! 還真的有兩個人

在車子旁邊 這時腎上腺素 上升 我用盡全部力氣大喊了

喂!! 衝啥~  那兩個賊 被嚇到 趕緊騎著機車 就跑走

我們下去查看時 不見人影 只看到一片殘骸

希望社區那麼多監視器 可以拍到 這該死的人

而不是 讓我們發現 這監視器 是黑心的

只能觀看 沒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