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2:17:43大。小品

[收]POSTCROSSING(5) - Santeri/Finland

24-Jun-2010 





在加入postcrossing系統時,
就從很多部落客的分享中知道芬蘭是最多會員的國家.
那時我心想,收到芬蘭的明信片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吧~

沒想到,望呀望呀等呀等
就是等不到芬蘭的捧友寄一張卡片過來...

 

終於! 讓我等到了今天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是土庫的圖片呀!!!!
我心裡想的一直都是嚕嚕米呀!!!

第一次看見嚕嚕米是在民視氣象台(哈)
很無知的以為它是台灣人自己畫的圖案.
後來才知道是芬蘭的漫畫...
所以一直想著,從芬蘭寄出的明信片,應該有很大機率都是這隻河馬吧~

結果....是很有氣質的土庫...
但是我看別人收到的都是嚕嚕米說....

難道我只能走氣質路線了嗎???(大誤)

 

 

 

我也很想要裝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