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1:40:36∀猴子爺∀

給老爹 :

o黑o黑
老爹

老實說 我不喜歡妳!
因為妳都跟我搶寶貝~"~
不過 妳是我老爹
所以我讓妳啦﹋

我們相處惹2年
這2年 摻雜惹喜怒哀樂…
我知道! 妳不會讓我們擔心的
對拔!? ︿︿"


身為兒子的我 也會以妳為榮!!
妳要把我們下幹組的精神傳遍高雄阿!~
要多收一些下幹組成員哦
就算是妳的小老婆也沒差啦
別跟我說 我多了弟弟或妹妹就好 -*-

因為我要繼承妳的財產ˋˊ
雖然妳財產只有爺爺奶奶麻麻而已ˊˋ
替妳感到高興 哈*


想起妳要轉學 心中有一股不捨油然而生
有沒有很高興 妳兒子會用成語惹! 嘻嘻
我知道 妳會一直記著我們
記著和妳一起下幹的這些家人


說到這 不知道還能否再返校那天見到妳一面
所以在此先祝妳
       搬去那邊一切順順利利!
       要記得我送給妳的老ㄅㄟ節禮物
       要記得那個很xx的老媽
       要記得妳那一對老扣扣的父母親
       要記得我們一起發生一切一切的所有事務
       當然 要記得老兆 她一向待妳不錯滴ˇ



       註:別太想我們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