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08:12涵涵♥

【開學三週 我們班叫123`♥‥】

ho ho ho
觀光科最棒
開學三週我已經有錯號了 ya haha "氣質妞"
每次我上廁所的時候 都會遇到一個正妹耶!!! 我心想:哇靠 這也太正了吧!

結果每次仔細一看 喔~原來我遇到的是鏡子ㄚ

123的人都很好 老師們也很好 不過班導......"您哪位" (老師交代的)

日文老師長的像湯婆婆 (神隱少女裡的角色)
化學老師長的像豆豆先生.....很有FU噢...

下次再拍照片 大家比照看看 ㄆㄆ

今天去活動中心 我和蔡蔡和阿嬤掃幼稚園 不過是遲到了一下
科主任居然拿著麥克風瞧蔡蔡他們 沒綁頭髮......
後來我們還被留下來 那組長........哇靠!!頭髮很帥喔 !! (聽說老師會看學生無名 還是....乖一點)

坐在我前後左右的人我都很熟啦!!
班上的人也都熟啦!!! 不過有幾個我不敢講啦ˊˋ (偶很害羞的)

男生們都很活潑....(過頭了)
女生們也都很活潑....(大方可愛美麗)

本班有很多正妹=D
帥哥...(不予置評)

不過我們班程度都很強欸 你們不要這麼强啦......我會怕= =

話說回來 班上報名五個 五個都上了耶!!!!







超酷的阿 本來覺得學姊很兇 後來覺得還不錯 我們昨天分家族噢
哈哈哈哈!! 禮賓生是觀光科的天下

總而言之呢!

就是我混的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