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1:29:17涵涵♥

網遊 男同性戀 之章節-完結篇

No。Ⅰ

(〝我〞並非只作者;另外,本文略由腐敗的情形)
我正在普隆德拉的大街上遊蕩,享受難得的寧靜。
今天,卡修並沒有出現,並沒有來煩我,所以是〝難得的寧靜〞……
在普隆德拉的巷子中,找到一張長椅,坐下來發呆,
>今天應該是美好的……
話剛說完,就被人從腰抱著---
>你已為我會放過你嗎?
聽到這聲因,我打了冷顫---但不足以嚇到我……
趁著卡修沾沾自喜的時候,〝瞬間移動!〞逃離了卡修的魔掌,伊恩鬆了口氣,但不能掉以輕心,雖然普隆德拉規模之大,但還是不保險。
>對了~
靈光一現!來到普隆德拉騎士團前,和門口的騎士說了幾句話,騎士點點頭,意示我等一下……
>等一下~等一下~等了快半個小時了!
我緊張的環顧四周,自言自語道>萬一卡修突然冒出來勒?
>這麼想我啊?
我又打了冷顫,邊咒罵自己烏鴉嘴……。卡修把我壓在牆上---
>挖喔,卡修你轉生了?恭喜你啊!呵呵?
我想扯開話題,>我轉生你不是第一天知道~
>光天化日之下你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我拼命掙扎,想躲開企圖拉我衣服的手—卡修的手;剎那尖,一聲打擊聲後,卡修倒在地上,怒視著我,突然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哪來的太保啊?
〝太好了〞我暗喜、有救了!
>特洛伊(100%非地名),怎麼那麼久啊!
>沒啦,公事。
特洛伊輕輕帶過……。
>我會再回來的!卡修恨恨的說,然後用瞬移飛走了……。特洛伊抱住了我,
>來找我幹麻啊?
>躲卡修……
他笑了,>你真可愛!
那天下午,他就和我在普隆德拉的街上收東西,收到黃昏,終於有人出現了~
特洛伊跟他談了很久,那個人滿意的點點頭,看特洛伊把一疊疊紙鈔放進皮箱,拿給那個人,那個人也拿出一件武器,互相交換。
>你收了什麼啊?
我好奇的問,〝什麼東西要花這麼多錢?〞
特洛伊稍微給我看了一下,>鏈鐐? 我驚呼道;他把鏈鐐給我拿,
>哇!重死了~。

特洛伊把我帶到他家,我坐在客廳,仔細看了看書櫃,上面的書:所有綜合騎士領主的書都有,從有名作家道默默無名的作家都有,但是下層都是同一種包裝的書-抽了一本打開,書頁卻都是空白的!翻了一頁,看到一張卡-
>克瑞米卡?
特洛伊站到我旁邊,>這是老舊收集冊,會隨機出現卡片!
>是喔……。
>其實這是我的興趣。
特洛伊邪邪的說~他把老舊收集冊通通拿出來,我做在地上一頁頁的翻,期待下一張卡片,翻著翻著,雖然特洛伊偶而出來看看,叫我去休息一下,可是我沒有理他-他送宵夜來的時候,我幾乎都不知道。
他說我就像天真的孩子,我直直往他頭上敲下去,他也沒有反抗……。
隔天早上醒來,特洛伊上半身趴在床上,眼神柔和的看著我---

No。Ⅱ

〝遭了!我居然睡在他家……〞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特洛伊的神情似乎是想笑,但是他在忍耐……。
>現在11點囉~
特洛伊笑了出來。我無奈的看著他。昨天開卡冊開太晚了·XD
他拿出一疊卡片,>你昨天努力奮鬥的成績---總共395本卡冊!
特洛伊清點完畢,>哇!我怎麼都不知道我開了那麼多本卡冊
這些數字實在令人驚訝……
>算了~午餐做好了,來吧~
特洛伊把我拉了起來-我邊想邊覺得奇怪---是11點沒錯啊!那、那、那……
>特洛伊,你不用去騎士團嗎?  我驚呼道。
>不用阿,沒公事就不用去。  他神清氣閒,>真好阿,這種工作XD
>好了,我要出門了
>等等,你不是騎士領主嗎?  他轉頭過來->是啊!怎樣?
>那你不用穿制服嗎?
聽了之後,他笑了笑,>不用。  然後關上門出去,我偷偷跟了上去……
>小姐麻煩一下夢羅克!  
卡普拉職員禮貌性的點了點頭,傳送的那瞬間,他似乎發現了我……。

沙漠之都夢羅克,此時正焰陽高照,氣溫高的異常;>奇怪,特洛伊來這幹麻?
 我不禁抱怨了一下。
特洛伊和卡普拉職員拿了一把水靈之劍,往芬克斯迷宮走去。
他一直往樓上走,魔物的強度越來越強,越來越難以招架……。
在不注意之時,馬爾杜克已經聚集成群。

馬爾杜克猛的烈攻擊之下,我沒有求生的餘地……。
突然一片木材打在臉上,馬爾杜克的軀體在我面前四分五裂。
我最後看到的是特洛伊的身影。

我抱著的坐在伊恩牆邊,>就是愛跟……。 有點惱怒。
我注意到他醒了,又是這種眼神,受不了XD
他可憐依依的看著我--->對不起,對不起哦……。
>算了吧?  我說道。
我拉著他站了起來,但他剛跨出腳步時,搖搖晃晃的又跌倒了……跌到我身上,他抱緊了我---這種感覺好爽XD,我自私的高興起來。
>你怎麼了?  伊恩看我呆滯的樣子。>臉紅了喔?在想什麼?
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XD。
>沒事,我揹你吧?

隔天早上,>伊恩,你怎麼了?  伊恩遲遲不吃早餐
>沒啦。  他滿不在乎的說……
這次患我跟蹤他了,不過他的技巧真爛,在找卡普拉人員的時候,我就發現他了~
套上披肩跟著他出門了,感謝人中卡賦予這披肩的偽裝能力。
跟著伊恩來照艾爾帕蘭,他和職員點了飲料後,坐在椅子上發呆。
事情在剎那間發生了,卡修突然冒出來把他架住!
現在也顧不得是不是在跟蹤了……。

NO。Ⅲ

……直接送了卡修一拳,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跌倒,而且還回頭反擊我;疼痛之餘,我拉住他的手把他摔進運河裡。
>伊恩,伊恩?!還好嗎?
>我還好,全身酸痛而已XD  他苦笑道。
然後伊恩似乎看到了什麼……
>特洛伊!
我警覺性的往後看---卡修拿著椅子往我腦袋敲下去~(請勿模仿)
頓時眼冒金星,頭昏眼花……
他想趁我來不及反應前敲一下,可惜被我接住了。
我把椅子搶了過來,打壞在他身上,然後再接一拳……
趁他被打的暈頭轉向的同時,我把伊恩拉了起來,迅速的帶離他。

>你明明可以打敗他的!
>……。
>這樣就可以一勞永逸!
>那是公眾場合,騎士團員不能傷人……。    我耐心的解釋。
>這真是……    伊恩把頭撞到牆上
>別這樣嘛~    我抱住了伊恩……
慢慢的把手伸向他的胸口,祭司真是可口 XD……

>別這樣嘛~    特洛伊抱著我,很想把他的手扯開,但是這樣也很好阿~天啊!我怎麼有這種想法?
特洛伊慢慢的把手伸向我的胸口中,好緊張阿XD---喔天啊!我怎麼有這種感覺?管他的XD。

真是無聊XD,居然把我放開了~


那天稍晚,特洛伊和伊恩正坐在餐桌前聊明天一天的行程,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明天是我們互相認識的第四年哦~
>所以,在明天幫我完成巴吉利女神的考驗,就是子的打算了?
我好奇的問。
>是的!    特洛伊沾沾自喜,十分滿意的回答。

隔天早上,特洛伊帶著我,來到亡者國度———尼佛賽姆。
這裡的怪給我空前的挑戰,幾個小時後,我手幾乎抽筋了。
>太難了啦~   伊恩賭氣的坐到一旁,索性不打了,留下一堆無顱武士。

迅速解決後,我坐到他身旁,試著安慰他。
幾次的努力嘗試後,我放棄了。
嘆了口氣之後,本來想…… 突然感到一陣巨痛!
我發現伊恩緊張的看著我,然後他抱著我哭了……
>這是怎麼……    話還沒說完,感到十分劇烈的頭痛!
我覺得,有什麼東西穿過我的身體,倒下去之前,我看到了死靈騎士和那把巨大的長槍,穿過我身體的那一把。

當血濺到我臉上時,特洛伊並沒有太大的異樣,不過我愣住了。
死靈騎士的長槍自背部刺入,貫穿他的身體……。不可以哭、不可以……
算了我哭了,神啊!趁特洛伊還有意識的時候……


 奇怪
 這裡是哪?
 我不是死了嗎?

NO。Ⅳ

宏偉的殿堂四周沒有牆壁,只是藍天和雲。
>孩子!你醒了嗎?  有個柔和的聲音在我心裡響起。
有一個帥呆了的年輕人站在我面前---天啊!呃……天在我面前!
>就不要那嚴肅了……   那人知道我想下跪、對他。
神.奧汀把我扶了起來;不算扶,因為祂根本沒動手。
祂用手碰了一下我的腦袋,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看來,你來的太早了……  奧汀略帶抱歉的語氣……。有夠酷XD
祂雙手合起;再拉開的同時,手上多了一把半透明淡藍色的劍……
>聖劍.混沌。    奧汀驕傲的說。
祂把劍給了我之後,手指彈了一下,然後眼前一片黑,我有被人抱著的感覺,奧汀抱我?很明顯不是……
是伊恩。
我親了他一下---,>哇喔喔喔喔喔!    伊恩滿臉恐慌,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喜悅……。

死靈騎士捅死我以後,因為伊恩的光耀之堂並沒有太靠近,不過仍在附近,
>特洛伊,現在我給你我的神力……    奧汀柔和的聲音在心裡響起。
>神力?    我自言自語。不知道有沒有十字驅魔哦?
>噹~~~    反射動作!在死靈騎士又一槍刺死我之前,聖劍完美的發動雙劍格擋,>惡魔肆虐大地,聖主奧汀---賦予我使命,驅逐惡魔,十字驅魔攻擊!    伊恩瞬間丟出十字驅魔,死靈騎士發出哀嚎,然後加速往伊恩衝去---,>你的對手是我!    聖劍用力揮了下去,在死靈騎士的手臂上留下傷痕,果然讓他轉移物標。如果我也有十字驅魔就好了~心理剛閃過那念頭時,十字驅魔瞬間釋出,我望向伊恩,但他什麼也沒做。


 怎麼可能?特洛伊怎麼可能會十字驅魔?
 然後光耀之堂、聖母之祈福、罷邪之陣,怎麼可能?

我完全沒幫上忙。
特洛伊以聖母之頌歌加連續的螺旋刺擊幹掉死騎……
死騎掛掉的一瞬間,一個唯美的年輕女人,掌著兩對純白的羽翼,渾身散發光茫,有如天上的星辰……(反正她很亮)
特洛伊跪在她面前---,>巴吉利女神。
她親了他一下。我看的很不爽。
巴吉利女神親過之後,動手把他拉了起來。這應該是我的工作!
巴吉利女神面向我。>伊恩嗎?    
她微笑著,我卻看的一團火……。
>你確定要邁進全新的世界嗎?陌生的境界嗎?   巴吉利女神嚴肅的說。
我點點頭。
>特洛伊、你知道的……    女神說道。
突然眼前一片黑。

我抱著伊恩---巴吉利女神事先迷昏他了。
巴吉利女神開啟了無詠唱傳送之陣……
閃亮的傳送之陣後,是天庭的入口,八個導師代表所有職業。
把伊恩放到地上的瞬間,巴吉利女神解開了魔法---伊恩睜開了眼,神官導師以柔和的聲音開始考試。
 《……進階二轉導師之廢話開始……》
>很好,你合格了。    導師的笑意更濃了。
巴吉利女神變出一套套的衣服和一張紙。
那張紙飄到特洛伊胸前---發光之後消失,伊恩在此可成了神官。
>阿對了!特洛伊,奧汀要收回祂的神力喔。
巴吉利女神笑了笑,揮了一下她的手。看來神力已經收回了XD

我終於是神官了……那代表……

NO。Ⅴ

特洛伊不斷啜泣---,>你怎麼這麼沒道德?
>沒關係啦~    我邪邪的笑著。
把特洛伊壓在床上,沒有必要限制他的行動,一是因為他沒種打我,二是因為這樣很像SM……

>早上了?    我拉開窗簾,陽光透了進來。
特洛伊的襯衫破破爛爛的,昨晚被我撕破了XD
早餐的時候,特洛伊悶悶不樂,大概是還在生氣吧?
那天稍晚,他回來時,我趁他毫無防備的時候,把布袋套在他頭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推進臥房,只是途中他不斷叫囂,我都不聞不問……

拿開布袋的瞬間,他送了我一拳---力道之大,我差點飛了出去,痛死我了XD---他好像覺得出手太重,靠過來看……

糟糕!出手好像太重了XD
趕緊關心看一下……沒想到居然是陷阱XD
煞那間他把我推倒,也回了一拳---雖然不是很痛。
我乖乖的被帶到床上,他抱著我的腰---另一之手從頭到尾,最後停在我頭上,把我的劉海撥開,然後我就被伊恩強吻了XD
感覺真不好……

我壓著特洛伊,躺他比枕頭還要舒服啊!
溫暖的、柔軟的,最重要的還有心理上的感受!
經過這些種種之後,我討厭卡修的程度(–∞)跟和我喜歡特洛伊的程度
(+∞)不相上下,不過,他問了一個問題。

>你是同性戀嗎?
事實的答案相當明顯。
>是啊!    我輕鬆的回答。
他露出淫蕩的笑容,瞬間把我推倒,把一顆顆的釦子拉開……
我想抵抗,但是徒勞XD
他完全無動於衷……我也開始使勁拉扯他的襯衫,他把我的神官服脫下的時候,我也把他的襯衫扯開爛了……

隔天早上,我一陣酸痛……奇怪,昨晚是不是太偏激了?怎麼特洛伊的襯衫不見了?算了,頂多賠他一件就好了XD
我再度躺回他身上,這種感覺真是享受XD
    
    ............
伊恩闔上筆記本,此時,特洛伊走了進來。
>你在幹麻?   特洛伊好奇的問。
>沒阿~    伊恩淫蕩的笑著,抽出神官褲子上的皮帶……
>房間怎麼那麼暗阿?    特洛伊走了進來,伊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皮帶套再特洛伊的脖子上,把他拉到床上……
>嗚嗚嗚XD……有必要這麼偏激嗎?嗚~   特洛伊被強吻了XD
伊恩把特洛伊壓了下去,上下其手---特洛伊束手就擒……

今天之後……
還有明天呢~


    筆記。NO。5    米德加茲歷。937年10月20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