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04:09Jmo

﹢鳳山逛街˙雜文

今天搭客運去鳳山 很久沒和同學去逛了
首先去了燦坤 之前我有拿mp3去那修 結果問人員 他說修理費1200
簡直是瘋了 那麼黑店 乾脆去買台新的= =
但他沒修 因我說超過500就不修了 超過500還修幹麻 二手就差不多那價錢

進去A+1時 還被櫃檯人員拉過去 超點的
不過他說話能力感覺不輸表姊 超強的 很會說客套話
我們有在那消費 價錢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因他送了兩樣贈品 都是保養的 當然都是那種 小到不能再小的贈品

等客運來時 大眾唱片那邊爆多人
啥簽唱會 今天是王心凌 來了17分就走人了
3點開始 到17分左右 他就閃了(開的那台不知是不是修旅車 銀色的)

明天下午五點 在大眾唱片那邊 是蔡依林的簽名會
超想去看的 因沒看過明星類的活動 對那些沒啥興趣
只是蔡依林的歌 超好聽的 所以想說去看看簽名會 考慮而已
等到車來時 差不多3點27 原本司機要開走 但被別人欄下
說啥還沒到3點半不能開 結果等了3分鐘 還不是沒人上車 白等=.=

期待明天 想去青年夜市 雖然還不確定路 不過想說去逛別的夜市看看
之前逛過嘉義夜市 我只有看到夜市前端 因為到那邊就吐了 超賽
從白河過去 路程好像很長(對我而言)那時正處於超會暈車狀態
現在不知為啥 改善超多的 應該是頻繁坐火車的關係吧
去過新營後 就會愛上那裡 就像去小港一樣 雖然沒啥地方玩
不過就不知為啥 會愛上那邊= =
聽堂妹說 嘉義夜市超大的 機車的暈車體質 害我沒逛到ˋˊ
我有去那附近的家樂福 那時好像接近聖誕節 所以人員都帶聖誕帽
看起來超無言的 媽的 越說越想去嘉義夜市= =
幸好台北那邊的夜市 已經完全沒記憶了 不然也會超想去= =

今天堂妹沒來 如果來 可能還會附帶四至五位長輩
家裡這麼小 怎麼可能會擠的下這麼多人阿(好像一定可以吼= =)
只不過 他們來 也沒地方睡 有人想去睡廚房或浴室嗎 歡迎
最後由於我們都會出門 所以他們不來了
好久沒看到堂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