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50:31Jmo

無標題

耶~以後禮拜四都可以早回來 雖然之前就這樣了= =
有客運~~ 超高興的
不過..鳳山搭回來中崙 還要等到3點半 從大寮坐到鳳山大概15分鐘
正在考慮要撘哪班車去鳳山

最近都希望每天見到傻傻= =
等到禮拜六 又會去玩魔獸
想說 難得放假 所以不要管太多
不過 又希望他能陪我= =
期待禮拜日~~
也期待禮拜六 至少能出門 又可以睡很晚
說直接一點 就是期待放假= =

今天過完某兩節超無聊的課 雖然我也沒在聽 都在玩快譯通
如果聽到一個老師一邊上課一邊嘆息 學生會有怎樣的感覺?
如果是我 我會聽不下去= =
每堂課都嘆息 如果是學生不聽課 可以說阿
也或許是他的習慣 唉..我們也要習慣

最近 我們有玩小主人與小天使
第一次玩 感覺還不錯 我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了
他人還不錯 只是不怎熟就是了
我的小主人 還不知我是他小天使 好有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