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02:16Jmo

開學第一天

校車..由於人客滿(因我們這是最後一站)所以用站的,用站的是還好,不過司機開車技術未免也太無言了吧,狂煞車,轉彎又很恐怖..

到307門外,胡亂看了週遭,發現了一位看似新生的人,我走過去問

我:你是307的嗎?(手比著門口)
他:.........
我:還是你是應外或醫技科?
他:.........

過沒多久

他:我不是五專部,我是四技的
我:ㄜ..這裡應該是護理系的,四技的,我看一下喔(手上翻閱著新生手冊)
我:等等喔,找不到(我在找位置圖)
我:還是我們下樓問學姊?拉人下來就好了
他:.........
我:走吧

他跟在我後面,一直都沒說話(比我還內向= =)
我有問了很多學長姐,不過他們都不知道(還有問到一個也是四技新生的人)
最後是因為在路上碰到同學,請他們幫忙才找到..

幫完那位四技找到哪棟後,從容的回教室(我是從後門)全班往我這瞧=.=
後門的附近剛好有一個空位,所以我走過去(還未坐下)

我:ㄜ..這有按照號碼嗎?(我問空位旁邊的新生)
他:沒有吧
之後我就坐在那了(前面坐著一位超級外放女,他們幾個都是同寢室的,所以今天就一起認識了!)
只不過我常常找不到他們人在哪,所以幾乎都獨來獨往= =

今天在選幹部時(因我在跟那位外放女聊天)結果台上的學長姐,是先點到那位同學啦!!


學長:服務股長,有誰要志願或提名嗎?

都沒人回應

(由於我和那位同學一直聊天,所以..)
學長:那位穿綠色的同學,我看你一直笑,要不要當服務?
同學:(楞住一下,還往週遭看一下勒)好啊!
我那時還有小聲的跟他說(其實也不算小聲= =)綠色衣服的,就你啊!(我有往四週看過)綠色衣服太搶眼了吼!

之後,他在黑板寫完名字,他突然比著我說,那位是通學生喔!(我直接說回去,欸,你幹麻報料啦)因那時我們在選通車生的(好像有些幹部不能是住宿生)
同學:你被學長盯上了(狂笑= =)
我:欸,你幹麻說我是通學生啊(開玩笑的語氣)
他只是狂笑=.=
後來..學長說:那位穿黑衣服的
我:是我嗎?
同學:不是吧,你是黑白耶,應該是後面那個人(前面的同學也說不是我)
但,我看著學長姐說,我?
他們都說對= =

當時是選康樂,說啥要帶領體育,所以我在台上對學長姐說我不要康樂= =
幸好他們說可以選擇(幹部只剩..康樂、學藝、副學藝、總務)
我故意選副的= =+(副學藝)當總務若錢不見就完了= =


今天過的還不錯,最近我想認識些通學生(因有時提早放學,不知要做啥,P.S 我認識的都是住宿生= =)
幼黑 2007-09-24 14:15:05

辛苦妳啦~璟
說到班上
我們班女生幾乎都是內向的...哀哀
然後男生都很吵...我的耳朵受到長期凌虐
已經出現「罷工現象」了啦!!
我反而有些羨慕妳呢~~
眼睛又很大...??難道妳們班其他同學
眼睛都只有一條線???
不會啦~小璟璟~~妳那麼聰明不會被當的啦~~~
好懷念和妳們相處的時光啊~~~
哪天
我們約個時間
出來聊聊吧~~~(也約其他人)如何?

瀟灑可愛的ㄚ王景(蔣) 2007-09-23 14:55:35

外向的則是位置坐很遠~~~~根本就是天地之隔嘛!!!~~
我的位置坐在挺角落又有點後面的..=.=(按照高度排)
加上我又有近視 眼睛又很大
我怕沒做好課業會被當耶..=.=

瀟灑可愛的ㄚ王景(蔣) 2007-09-23 14:55:24

外向的則是位置坐很遠~~~~根本就是天地之隔嘛!!!~~
我的位置坐在挺角落又有點後面的..=.=(按照高度排)
加上我又有近視 眼睛又很大
我怕沒做好課業會被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