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16:56♡ 小布 = ]

週休二日

 

我會不會太久沒增文呀

現在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文章

腦袋陷入空空的

滿腦子裡都沒有靈感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來說說這個週休二日去哪吧

星期五晚自習考完會計

就請了另外那兩節回家

因為要回鄉下

我坐公車也坐太久了

坐了一個小時多才到家

回到家就衝去洗澡

洗完澡就準備回南部了

回到鄉下就1點多了芭

回去我就直接睡了

我要申明我在車上沒睡

我都在跟我家人聊天

星期六很早就起床

9點算早芭 哈哈...

我們一行人就去掃墓

應該說去幫我的祖先添香

這個行程結束之後大約就中午了

我們就去布袋漁港吃飯

去吃海鮮

挖 好吃好吃

因為我是吃新鮮的

吃完之後就去買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買完之後去爬鹽山

其實鹽山不能爬耶

旁邊有明顯的標示

但那標示沒有用

我們去的那時候

上面就好多人唷

看完鹽山之後

就去東石的漁人碼頭

大家應該都只聽過淡水的漁人碼頭芭

東石的漁人碼頭很大很漂亮

有沙灘有攤販有玩水的地方有看海的地方

美景真的沒話說

在那玩完之後就回家準備烤肉了

烤肉當然不是我烤

我當然只有負責吃呀

不過烤到最後有點冷就換我烤

因為取暖呀 哈哈...

可惡>< 兩個丫頭喝了兩瓶香檳

都沒有留我的唷

哈 其實我喝了半瓶

因為買了三瓶

這樣的一天就結束了

過得很充實

星期日都是在回家的路上度過

回到家的時候都9點多了

很可惜今年的園遊會我沒去

(PS.太久沒打文章,現在打的真長,是個流水帳)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