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02:33★﹑趴趴φ

*給、、那{一段過去}

今天、、、、

應該是我們分開這麼久!!

說過第二次的話吧?!

也是說最多的一次!!

你看了那篇!你也回了!!

但你我過去了!!

你我說在多!!

都已經沒意義了!!

有時會去看一下你的無名!!

看起來!!你過的還算不錯!!

應該很幸福!!

隨然看了!!會有點不是滋味!!

但、、我真的替你感到高興!!

愛一個人、、、就是要那個人幸福快樂!!

這才是真的愛吧!!

而不是得不到就要毀了他!!

你不要讓自己受到委曲了嘿!!

我想看到的事!!

你是開心快樂的!!

而不是傷心難過的!!

你我的過去、、、、

就鎖再這四個字禮吧!!

[思念]  [回憶]

謝謝你!!我們曾經雍有過!!

 

 

上一篇:*日子

°﹑過去的回憶 2008-11-17 16:41:10

很開心你會說這些話,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過的快樂過的好。其實愛一個人不需要擁有一個人,看著他好過的好真的就足夠了拔! ㄝ不會愛不到就毀了他!! 我知道,你都會去看我的無名..有些東西ㄝ是刻意弄給你看!一開始只是想讓你對我懷恨..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過的好 想讓你忘記我!!只是我更加沒想到..我對你而言卻如此的難忘!我也知道..
或許你嘴巴上說真的看到我幸福你很開心..但我知道你心理面多少都很痛拔!我也知道當初你對我口氣都不好..那ㄝ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表達心中的痛
所以才這樣子的吧!現在我都知道了!!謝謝你...
就讓我們鎖在"思念回憶"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