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19:08─═☆溺愛洨怡a賢

給老婆〃要看到最後面喔─═☆

☆〃★〃☆〃★〃☆〃★〃☆〃★〃☆〃★〃☆〃★〃☆〃★〃☆〃★〃☆〃
我也很愛妳〃
前天之前愛妳〃
前天到今天愛妳〃
今天整天愛妳〃
今天之後也愛妳〃
無時無刻都很愛妳〃
☆〃★〃☆〃★〃☆〃★〃☆〃★〃☆〃★〃☆〃★〃☆〃★〃☆〃★〃☆〃
老婆不要嫌字少ˇ
有心就好ˇ
雖然少〃
但是我感覺得到你的好〃
那有什麼不好ˇ?
真心對待〃對妳我都好ˇ
妳是我手裡ㄉ寶〃
是我一生的寶〃
讓我們共築一座城堡
生好多小寶寶〃
☆〃★〃☆〃★〃☆〃★〃☆〃★〃☆〃★〃☆〃★〃☆〃★〃☆〃★〃☆〃

(押韻ㄝ〃我好棒= =....最後一句好色...老婆〃有經濟能力再生喔xDDDD
生太多養不起=ˇ=)


對了對了〃
妳的生日〃
我也都會幫妳過〃
一輩子〃不會放過任何一次生日ˇ
那都是我應該幫妳過ㄉˇ
老婆ˇ〃我愛妳〃^^
永遠永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