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2:18:14╔I’m燁燁╗

今天真的很慘=口=煩阿~~

今天...去豬豬家........恩.....好ㄌ剩下不想多說

 

今天從豬豬到Q毛家~~然後加油~~

 

回去我家路上-.-我撞到藍色貨車...幹-.-....很多地方都爛ㄌ....

 

然後~~又跟Q毛去加油站....這時....很幹ㄉ是又發生ㄌ...又撞到他ㄌˋˊ+幹幹幹

 

Q毛喜玩車~~我們去頭前路等人....然後去陽明山= =

 

嗯不錯玩~~

 

 

 

之後換輪胎~~上課......下課~~~

 

 

 

我們到精品店買東西= =買完回家ㄉ路上

 

 

看到臨檢站....靠~~嚇死我我往右邊靠~~結果Q毛撞到我ㄌ....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加上今年我犯太歲= =靠靠靠靠靠靠靠

 

 

 

 

好煩阿ˋˊ很多事情ㄟ

 

 

 

 

 

幹                                      襙

 

 

 

 

 

結束!!!!!!!!!!!!!!!!!!!!!!!!!!!!!!!!!!!凸

2010-02-11 10:25:41

你昨天都沒跟我說:(
要小心喔:)

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