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1:41:40╔I’m燁燁╗

攬的打字阿....

我真的好覽喔=口=...哀

 

但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的說唉呀呀

 

大聰明=目    一樣愛妳哈哈哈你知道ㄉㄚ     欺負你為快樂之本^^

 

而且最近的事情你很煩惱也很難過但我不會介意我ㄉ肩膀給你哭哭喔<別流鼻涕就好ㄒㄒ>

 

雖然寒假你不出出來ˊˇˋ令我難過

 

但還是同樣那句XD一樣愛妳哈哈

 

而最近一直幫我ㄉ第2春改造<G-MAX噗噗>花好多錢ㄛ!!可惡= =凸

 

還有  如  妳別太難過啦   男朋友麻再找就好=口=雖然久沒聊但朋友還是會關心你一下拉

 

哈哈別太感動喔=口=|||

 

還有還有= =上班還是一樣累啦...可是有個笨蛋很關心我買ㄌ維他命B給我吃ㄛ

 

比較不會累ㄌ拉^^哈但他是""藥丸""天ㄚ = =我ㄉ惡夢...但還是要吃ˊˋ...<有時候會忘ㄌ>

 

今天參加堂姊ㄉ婚禮0..0哈哈好精采而且看到好多寶寶>口<好可愛好可愛

 

我也來規畫我ㄉ終身大事好ㄌ哇哈哈^口^回去3天做高鐵回家= =

 

反正整天也蠻無聊ㄉ=ˇ=好啦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啦~~哈哈哈     阿...還有

 

公司ㄉ人= =哀提醒大家...就算表面跟你超好...但他私底下為ㄌ自己

 

還是會告狀跟私底下說你ㄉ不好所以阿....知人知面不知心阿...真X     <自行銷音>

 

好啦

 

 

 

沒是ㄌ!!新年快樂~~~哇哈哈紅包喔^^3Q

 

結束

2010-01-26 09:22:53

欺負我為快樂之本....?
其實有一點可憐欸
我才不會流鼻涕勒:))
不要難過喔:)
花錢要經過我同意
不然我會憤怒:))
就是要你吞藥丸阿:))
哈哈哈
要快點規劃啦
我要等你娶我欸XDDDD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真的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