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6:48:42 ★沉默☆小古錐♥.

沒有對白ㄉ話 _ 獨角戲

人 不一定要對誰 付出 也 沒有一定ㄉ回報
人 不一定要對誰 要求 也 沒有一定ㄉ感受

我真ㄉ好模糊 我不知道 我是扮演什樣ㄉ角色
我很模糊 捉模不定ㄉ心

我告訴自已不要亂想 不管朋友還是情人都一樣 我想要ㄉ是安定 而不是疑問?

答案 在那裡 我要ㄑ那裡找 誰口以給我方向!

我不想 等待 模糊不定結果出現 我不想在沉默下去了
我累 誰知道? 我煩 誰關心我?
親情 友情 愛情 我都有用心感受 
口是了 無形ㄉ壓力 壓ㄉ我好 怕 好怕 誰知道!
我真ㄉ很累 友情 累 金錢 累 壓力 累
我要ㄉ很簡單 簡單ㄉ愛 簡單ㄉ關心 陪伴 然到有那謀難!

恢復以前 改變現況 _ 邁向未來...那是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