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8:13:10》嘎*狗ˋ

『 對不起 』







對不起,布
我這幾天都一直在逃避你,不理妳!
因為我在想清楚...
我想跟妳說清楚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講不出來!
我只好都自己悶起來...








之前我對欽蓉說...
我根本一點也不了解妳
欽蓉對我說:
妳其實很好懂得!





















那次我不小心傷到妳...
我很對不起你
我很指責我自己
因為妳是要關心我
結果被我用傷哩!!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傷害妳...







我不想傷害我的朋友
我的任何一個!!





















【 朋友不能三人行 】


















我一直都在想這句話...
羅蕾可能對妳很重要拔!!




我覺得我一直太依賴妳了...
這樣不是很好!
我想試著離開你一點
一點一點一點的離開你...
可是我有好多次都做不到





有人問我說妳這樣做快樂嗎?
我說我並不快樂!
跟妳在一起
我覺得很快樂!!







我很需要妳
並不是可有可無!!
也不是利用...














可是我需要妳
我又要怎樣開口跟妳說呢?













好幾次都是這樣!!
我覺得好煩...
├ ㄑㄩㄢ~ ┤ 2009-03-01 10:45:53

乖...別煩囉...讓自己靜一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