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59:49》嘎*狗ˋ

【 男 女 愛 情 】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 只因你在我的心中...



讓妳的心放在我手中,與妳到永久.......



等一份愛需要多久的時間



是一年還是十年更久的還有永遠



等愛的人 需要一份不變質的愛情



等愛的人 需要一份永久的愛情



等愛的人 需要一份夢幻的愛情



等愛的人 需要一份”我愛妳”的愛情



是愛來找妳 並不是妳來找愛你



所以我們都是等愛的人...



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



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如果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不要輕易放棄。

因為,終此一生,你也許能遇上很多「喜歡」的人。

但也許永遠都遇不到一個「真愛」。

相愛簡單,在一起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