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43:12我是人不是超人

感到厭煩

ㄞ~最終還是被....

算惹 少ㄌㄧㄍ朋友 會怎樣媽?

不會ㄚ !

但是為什麼......(@^@)

還是會酸酸ㄉ勒?

因該是沒嚐過被討厭ㄉ滋味ㄅ

現在知道ㄌ 能了解他ㄉ痛苦ㄌ

終於知道大家ㄉ實話

人家說喝醉酒說ㄉ話都是實話 那竟然你說出實話

我也不能怎樣

最近.......幾ㄍ禮拜 發生好多事

家裡ㄉ事引響我整整2天 因為家裡ㄉ事引起不必要ㄉ....

自從跟他說ㄌ實話現在我有什麼話只能往心理丟不悶出病來才怪


很想說但是沒人能說 整ㄍ悶悶ㄉ 有一天我一定會爆炸ˋ0ˊ















ㄞ~ 檢討檢討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