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46:12我是人不是超人

10萬葛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聽我ㄉ?

為什麼:你不願意試試看?

為什麼:你不聽我說?

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為什麼:只聽別人說不看真正ㄉ事實?

為什麼:你要跟大家依樣?

為什麼:你要學大家把自己打扮成這樣?

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自己有衣錠要跟別人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1大堆ㄉ為什麼都是無解ㄉ答案

 其實是有解ㄉ但是你不肯承認

  很不想和你吵架可是也不想害你被罵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這些

  如果繼續說謊不跟你說實話你會變成沒人要

  現在改變還來ㄉ及
  
  趁現在不是全部人討厭你ㄉ時候

  只要你願意多久都可以

  如果你不願意花在多ㄉ時間想都沒用

  很想幫你可是你不要我幫

  也不要聽我說

  那我只能這樣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