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45:53我是人不是超人

捨不得

就算你們要轉學......轉去很遠很遠......



也不可以忘記我們這些好朋友....我們一起所作過ㄉ是....



雖然有很多很多ㄉ捨不得...和難過...但是你們一定要走...



竟然要走就要好好對自己...不可以變壞...也要每天開心ㄉ過



你離開....我難過....你開心....就好



如果一定要轉...那我也不能說什ㄇ


因為是你爸媽ㄉ決定....我也只能祝你.妳.開心..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常常心情不好就(自殘) 但是...你自己對自己這樣有我們.



到那裡ㄋ?一開始....有誰可以幫你?........




所以~要天天開心....就算不開心也要堅持下去....



就算最後一ㄍ要求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