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6:23:16瑪奇朵*小雅

15.

 

明天 明天 明天

恩...

要去澎湖了  給他超不想去  不能看到云就更不想去了

↑以上結束 不想說了

 

↓以下開始 我瘋了

搞什麼 搞什麼 搞什麼

[ 說 ] 沒那麼 耖 肯 淦

寒假給他很短

作業給他很多  哈哈 還好拉 5樣

 

國中沒有說出口的話 → 難到我看到你要感到悲哀嗎 

什麼我看起來 好像很開心 肯。

我不知道我的背被妳插了幾刀 憑什麼要我理妳 好吧

對不起 我也有在妳的背插了一刀 但妳..

 妳  08年的某天 命運讓我和妳遇見了

看到妳 有一種熟悉中的陌生加感動

感動是 因為 雖然不知道那時的妳插了我幾刀

但不會澆熄我想要和妳從新認識 ˋ妳值得

後來想想 妳對我很好了 

不奢求現在以後能和妳會有多親近以及了解。

ㄋ沒資格批評我週遭的人

沒資格

沒資格

沒資格

ㄋ是多了不起 ㄋ憑什麼 ㄋ北七噢

耖ㄋㄇ的十八代

ㄊ乃乃的

乳牛B (靠B)

滾開拉 少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