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39:54壹貳參肆伍陸柒

做些什麼

    有時候都在想
    能為你做些什麼

    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
    跟你在一起或許是讓我找到那麼一點點的依賴
    你像個小孩一樣每次忘東忘西
    我卻每次都在幫你收拾殘局
    我討厭你對我不能像你對別人一樣
    我討厭別人跟我一樣佔有你
    我討厭你不在意我的感覺

    有時又都在想
    為你做了那麼多我得到的是什麼
    呵,我笑了笑說著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是那麼點執著
    為你做了再多,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儘管有時候你對我不理不睬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 武林大道-whatever B的小酣有腹肌耶,天阿好愛= =

上一篇:在努力

下一篇:22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