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40:50壹貳參肆伍陸柒

機緣

    前幾天很奇妙的認識了Kai
    不要問我在哪裡認識的,因為打死我也不會告訴你= =

    總之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就對了 :)

    27歲的Kai
    歸仁國中-->南二中-->Nchu-->後火車站大學-->後火車站研究所
    現在在土城高中的戲劇社當指導老師,也還是研究所的學生

    昨天跟他從8點45一直聊到12點17
    聊了超久~~~~~~超久的
    也聊了很多

    不過還是聊工作比較多拉..他說他有朋友台科大電機系碩士畢業
    不想到科學園區工作,原因是因為科學園的人都會被當成畜生一樣的操
    最後轉去當補習班老師。
    他說完當下我突然閃過念頭,我高中讀電子就是為了想要進科學園區工作
    但他這樣說完那我以後畢業要做什麼= =
    

    聊到最後他說:
    我只是希望你之後畢業了上了大學對於愛情這種東西多點激情,
    不要想太多。這樣人生會有很精彩的回憶

圖.Kai的背影









    反正有些秘密是你們遲早都會知道的,
    或許你們早就知道
    也或許是我自己不敢承認,因為那變卦太多

    我不知道我承認了  又會失去些什麼。


上一篇:給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