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23:02壹貳參肆伍陸柒

彩咩點名

--------------------------------------------------------

簽 約 人 :聰明獵

經 紀 人 :洪彩咩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從101跳下去

年 薪 → 不多 120w

年 假 → everyday!

勞 健 保 分 紅 上 通 告 廠 商 代 言 的 那 些 錢 你 一 毛 都 不 可 以 拿

------------------------------------------------------------------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看情況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我牙齒黃 =)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很難

♡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一直很幸福

♡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看對象是誰

♡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找你好困難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開電腦就是一件傻事

♡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距離那麼遠要幫忙也難= =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

   不常哭ˇ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再說= =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直得考慮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先殺妳嗎= =?


♡ 答 應 我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 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有點麻煩

♡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我們班白痴太多,要不笑都難

♡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考慮

♡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同上ˇ

♡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好 不 好 ?

   還是同上= =ˇ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叫我說給妳聽還比較實際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不可以

♡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 , 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妳說的我們是誰= =??..指大阿呆嗎ˇ 哈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笑超多的

---------------------------------------------------------------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個 人 網 站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回 頭 來 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 少 要 5 個 人 / / 不 點 表 示 沒 誠 意 )

簽 約 人 :

1 .
2 .
3 .
4 .
5 .


[ 個 性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4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

[ 外 表 ]  

你 覺 得 [ 1 ]

你 覺 得 [ 2 ]

你 覺 得 [ 3 ]

你 覺 得 [ 4 ]

你 覺 得 [ 5 ]

[ 戀 情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4 ] 如 何 * --

你 覺 得 [ 5 ] 如 何 * --

[ 時 間 ]

[ 1 ] 認 識 多 久 ►

[ 2 ] 認 識 多 久 ►

[ 3 ] 認 識 多 久 ►

[ 4 ] 認 識 多 久 ►

[ 5 ] 認 識 多 久 ►

-------------------------------------------------------------

♡是誰叫你簽這份合約的?

♥ 洪彩咩

♡你跟他/她的關係是?

♥ 童話朋友ˇ 外兼大阿呆朋友

♡說說他/她個性如何?

♥ 隨和ˇ

♡說說他/她外表如何?

♥ 看過照片一次,不好判斷

♡他/她跟你認識多久?

♥ 忘記喏

♡你有可能喜歡上他/她嗎?

♥ 不會ˇ= =

♡如果有一天他/她說喜歡你,你會?

♥ 暈倒

♡對他/她說一句話吧

♥ 哈囉,妳好 =]



※簽約人那邊等人認養,認養完之後我再把後面的補上去,
  有認養的人請流言ˇ

上一篇:課表

下一篇:COSTCO

天才獵 2008-08-30 22:29:14

只是說我Lv等級都提升了ˇ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阿呆ˋˇˊ 2008-08-30 17:47:08

哪是天才獵,你阿笨獵啦你 ~~

這麼不謙虛XD

看的出來你嘴炮功力進步了

難怪機車等級那麼高! =))

天才獵 2008-08-28 22:41:47

真的嗎0.0
跟我們班的人在一起..
我的嘴炮功力真的越來越利害了
只能說是潛移默化啊~~
呵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