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04:43壹貳參肆伍陸柒

清明掃墓

    爺的手掌超級大!爺的小拇指都比我的大拇指還要大了...



    一早9點起床,醒來後爸在客廳看報紙,問他說幾點要出門,爸說大概是9點半不然就10點吧,接著我就玩爆爆王啦..(冏),時間大概9點20吧,我去換了衣服跟順便沖頭髮..(睡醒頭髮嚴重變形= =)..接著下來我又繼續玩爆爆..一直玩到快10點,媽去世界運動完剛回來,後來我跟爸說姊還沒起來,後來爸說,剛剛不是叫你去叫你姊了嗎,我承認我是有去叫只是我沒把她叫醒,因為我沒開門進去叫= =

    後來爸就開門進去叫她,可是那時候我們都快要出門了,姊也都還沒洗澡..因為她每次都很晚才回來..都等到隔天睡醒時候才洗,我最近也很愛學他= =..所以我早上幾乎都要跟她搶浴室洗澡XDD..像昨天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洗澡..一直跟腦殘鴨聊天到12點45分我說我要去睡覺了..最後我還是跑去洗澡了-.-..洗澡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要擦乾=.=

    回歸正題..10點多姊跑去洗澡,可是等她洗完澡我們可能都已經快到目的地了..所以我們就沒跟她一起去了,後來在開車的途中,姊打電話給媽說新光臨時缺人員..所以她不回外婆家吃潤餅了,我覺得媽應該不太相信姊是因為新光臨時有事情才去的吧,不過也算了。

    開了約40分鐘的路程吧,我們到了阿嬤的塔,那個塔越概越大耶,當初買塔位是1X年前阿嬤中風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買就好幾萬了,而且還是買雙人位的,因為爺說他要放在阿嬤的旁邊,現在要是要買那雙人位的可能都好幾十萬了,那一個小小的位置竟然要那麼貴..想不透=___=

    阿嬤那邊結束之後,我們換去另一個地方,好像是什麼安定納骨塔吧=.=..那邊有女曾曾祖、男曾曾祖跟男曾祖..我知道這樣子說很模糊不清XDD


    女曾曾祖
        \
         →男曾祖 → 爺 → 爸 → 姊
        /     ↘ .     ↘ 我
    男曾曾祖        .
                .

    這樣有比較清楚了吧XDD..爺是家裡排行最大的,但是女曾祖當初再選塔位的時候,爺跟他們兄弟有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女曾祖才沒有跟男曾祖放在一起,後來我問爺..說曾曾祖祂們是什麼時候出生的啊?爺說祂們都是清朝時候的人吧!媽說當時女曾曾祖也還有裹小腳,男曾曾祖也有留過清朝的那種頭髮,天啊=  =好難想像..

    都結束之後我們就先把爺載回家了,我們也回外婆家吃潤餅,米粉炒也有回去,只要說到吃,她一定會出現的XDD..還好她不會網路,不然應該會被她念死吧..哈。

    聽說美賀阿姨她們明天要從台中回來,不過我明天要補習,不用看到那兩個小鬼整個爽,話說我最近跟他們很難溝通,可能是因為都長大的關係吧?

    我明天也要去繳手機錢了3/22到期,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去繳,想當然是被停話的狀態= =..誰叫中華電信印通話明細那麼慢呢,這不能怪我ˋˊ



    剛從外婆家吃完潤餅回來,現在整個撐啊..天啊..

    東森購物有傳簡訊給媽了,她說我們定的跑步機在4/3號已經陸續送出,如果在4月13日還沒拿收到的話在跟他們克服通知..話說我們都還沒拿到物品,他們竟然都已經從媽的信用卡裡面扣款了..(( 無奈 ))..不過算了,反正距離10月要去日本時間還有半年,我一定會變的 :))  等著吧 日本。








    車上拍..記得去年姊還有跟我在車上拍醜照= =





    家裡拍 XDD





上一篇:孽子

下一篇:聽說暑假了?

壹貳參肆伍陸柒 2008-04-26 00:08:59

zz
怎樣娘都沒你娘啦
=)

我買櫻桃小丸子的內褲你最好給我穿哦
可是要找你的size滿難的說..

霹靂無敵宇宙萬人迷刈 2008-04-25 23:57:24


你的那隻手好娘喔
你這死阿娘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後要叫你陳阿娘啦
不然你都說我噁心
你自己也很娘啊
笑翻了!送!
去日本回來記得帶我的櫻桃小丸子啊
我會殺到你家拿的威

¢ Lin ,, 2008-04-06 00:36:32

要去接點名黑ˋ

清明快樂=ˇ=

嘻嘻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