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26:19壹貳參肆伍陸柒

(‥)快樂?


         『
            生活,

            不一定是要為了別人過的,

            快樂也是。



            快樂其實是為了自己,

            快樂一點都不難。
                        』






 問自己快樂嗎?

 我微笑不答,



 『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 常常感到寂寞
   往事如風 忘記了快樂
   人來人去 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純純的笑 哪去了 偶爾繾綣 熟悉旋律 你的歌聲
   曾經以為 世界很美 吹熄蠟燭 閉上眼 全都會實現

   原來的我 懷念從前 因為太留戀 懵懂歲月 只收藏簡單的笑臉
   我願相信 記憶的最美 合起雙手 閉上雙眼 再盼個心願
   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他們沒改變

   長大以後 忘記了什麼是快樂 童年的純真消失了
   小時侯的我們 以為世界有多美好
   長大以後 我們明白了好多 
   忘記了從前的簡單 也明白了沒有天使的存在
   什麼東西都不是簡單的 雖然不能回到從前 



                   但要記得當初的微笑。
                               』



 看了看手錶,

 下午06:16,

 又頹廢的在家過了一天,



 長大又怎樣? 不長大又怎樣?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過完這輩子。

 結婚又怎樣? 不結婚又怎樣?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一生。

 愛男又怎樣? 愛女又怎樣?

 我只想轟轟烈烈的談場愛。





       
                    《《同類》》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什麼愛 稀少又昂貴




 發完了牢騷,

 我拼拼湊湊弄完了這篇。

 至少我今天沒有白過了

 我還是搞不懂228紀念公園跟Gay為什麼扯的上邊

 不管了,

 祝你們228快樂。

上一篇:(笑)西洋情人節

下一篇:(呵)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