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1:22:19米粉

你們了解我嗎?

                                              

                                              你們了解我嗎?

                            如果了解我的話 你們就不會這樣對我

給我的兩個姊妹的話 :

                             妞妞  不是我跟小珮玩比較快樂

                                     是你跟小珮玩比較快樂

                                      我感覺我是多出來的

                                    好像我是你們的代替品

                                   你們不管是放學還是出去玩

                                      我種是一個人在後面

                                        看著你們聊的很開心

                                         每次有我你們都會吵架

                                      要不然說我說話口起差

                                    如果我說沒有你們就會生氣

                                       雖然我年紀是裡面最小的

                                             但身高是最高的

 

 

                                      你們卻不了解我的感受

 

                                         沒有我你們會更快樂

 

                                        如果是朋友你們就會了解我

 

 

 

 

 

女人ܤ 自×私 ܤ 2009-02-06 21:36:26

你老是這麼說

那你麼又了解過我什麼嗎?

你之不知道你麼把我當話題講

我自己個人覺得自己很自私搶了兩個朋友

怎麼你麼也不想想我是怎麼想

我每次跟你麼吵過價

對你麼說的過分話

我不僅會向你麼90度道歉

還會回家一直在想今天罵你麼的話是不市太直接太過分

那你麼會想嗎

你麼會道歉嗎

你麼只會好啦不要生氣

不然就是大家忍站

我還得丟我面子向你麼道歉

我各任還認為是朋友沒關係

旦我不是歉你麼的

你麼想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