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23:28:55a9611777

[指彩心得]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輕鬆在家打造光療般的指彩效果❤。◕‿◕。✿NV115、NV035、NV025✿


這次分享的是「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035、NV115、NV025✿」

我一直都蠻喜歡UNT的指甲彩,
時不時的都會購買它們家的指甲彩,
顏色多樣、指彩快乾又持久,整體上都算好用。

它們家也常有促銷活動,
促銷時的價格其實蠻親民的。
UNT每年都會出不同系列的指甲彩,
而且每個系列和色號的命名都很有創意很有意思!
2015年新推出了一系列「太陽感‧光指彩釉」
是一種具有類光療效果的指甲彩,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免去LED燈的繁複動作,
透過自然光硬化指甲彩,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更擁有持久耐刮度。


要購買前~找了很多篇網路上的心得文參考,
得知這系列的淺色系幾乎都不好刷勻(例:淡紫色、蘋果綠..等),

所以決定先購買OL最實搭的兩色來試用看看^^
太陽感‧光指彩釉-'15秋冬:指尖的炫耀文 NV115(裸膚色)
太陽感‧光指彩釉-'15春夏:偽成熟 NV035(氣質紫色)


產品外包裝是UNT一貫的黑色調,簡潔大方。
太陽感‧光指彩釉的外盒設計是六角柱狀再搭上彩色線條,
橘色的是太陽感‧光指彩釉;紅粉色的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購買的指甲油顏色從左至右分別是:

太陽感‧光指彩釉-'15秋冬:指尖的炫耀文 NV115(裸膚色)
太陽感‧光指彩釉-'15春夏:偽成熟 NV035(氣質紫色)
太陽感‧太陽釉亮保護膠 NV815(銀色瓶身)

質地偏稠,塗時容易有刷痕,
量控制不好會容易失手,會容易導致一塊一塊的不平感。
不過因為質地偏濃厚,
所以塗抹一定要快,並刷準刷齊,不然容易失敗唷!
也因為它質地較濃稠較快乾,
所以上完一層約等個8~10分後就全乾了,
很快就可以再上第兩層和第三層,
它乾的速度真的超快,不用像一般的指甲彩再等很久才會全乾。

不過,指彩若沒刷好有刷痕,直接上一層保護膠,
刷痕會不見~變得平滑光亮,
保護膠真是手殘水水們的救星啊~^0^
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後,
整個指彩不管是光澤度、顯色度、持久度都比傳統指甲油來得厲害且有漂亮!!
且抗刮耐磨度也令我驚艷!抗刮效果真的很好!!(讚~^^)😊👍

整個指甲彩擦完約10分鐘後就可以一直維持的很好,
幾乎不會掉色被刮壞,至少能撐個五~七天左右。

而保護膠完全不用擔心卸除問題,跟一般的指甲油一樣很好卸~
我用KOSE高絲 溫和指甲油去光水敷個幾秒就可以很輕易卸除了^^


以下色號是:「指尖的炫耀文 NV115



新增照片,以下色號是:「夢睡在夢裡面 NV025




整體而言,UNT太陽感‧光指彩釉這系列讓我很滿意,
快乾、顯色、持久、抗刮痕又好卸除,光這幾點就很容易讓人再回購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系列,所以我會持續發樓這個系列,希望UNT可以出更多顏色。

 

0011.gif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