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23:18:15a9611777

[保養心得] PONPON花萃肌潤面膜-緊緻款


PONPON花萃肌潤面膜.緊緻款

PONPON花萃肌潤面膜-緊緻款,一盒內有五片
外盒有壓縮膜完整包覆包裝
不用擔心商品被開封過,可以安心使用
包裝上有著玫瑰金邊框,封面是位女人沉浸在一大片玫瑰園裡
延續沐浴乳寵愛女人風格。

打開後取出面膜,面膜的質地是很輕薄的天絲布膜
面膜的厚度很輕薄,透光度也很高
面膜的切口有很多,可以讓每個部位都能服貼於臉部肌膚,
不管是眼皮或鼻部兩側處都可以完全敷到
且服貼度很好,就算敷著面膜到處走動也不會掉落。

面膜有著明顯的花香味,還好不算太濃郁
我個人不太喜歡香味太重的保養產品。
面膜的精華質地有點小黏性,
需要按摩一會兒才能被肌膚吸收。


這一款面膜的精華質地我覺得不夠清爽,
吸收力及效果~ 都讓我不太滿意,
因為精華液有點黏膩,肌膚總覺得沒辦法完全吸收
就算稍稍按摩後,臉部還是會覺得有點濕黏..
這陣子的天氣很悶熱,實在受不了黏膩的面膜
敷完兩三分鐘後~ 就忍不住用毛巾大約輕擦拭掉了。

雖然敷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
光澤度也有提升,且肌膚摸起來也變得較柔嫩
可以感受到此款面膜的保濕效果蠻不錯的。
但面膜精華液的吸收力不太好,質地也不夠清爽
個人比較偏愛保濕但不黏膩型的面膜,此款面膜應該不會回購。

 

 

-[照片後拍後補]-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悄悄話) 2015-08-27 20:54:20